夜鶯與玫瑰

她唱到了由死来完成的爱,在坟墓里永远不朽的爱。

回到顶部

All That Jazz:


- 午好呀小朋友!
- 你是…?


- 太阳花,你为什么总待在笼子里呢?
- 妈妈不让我出去,因为外面有很多坏人


- 小天使,你为什么总是冬天才来看我?
- 因为我要守护冬日里的孩子们呀
- 他们友善吗?
- 他们非常非常可爱哟


- 小天使,你的银色头发在月亮下好美!
- 在我看来,太阳花你在任何时候都很美哟!


- 小天使…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
- 可我只是一个冬日精灵而已


- 小天使,我想离开这个牢笼,去你的世界看看
- 下次,下次我一定会带你去我的世界!


- 妈妈,为什么冬天还没有来?
- 应该快来了吧


- 妈妈,为什么冬天还没有来?
- 快了快了,对了,下个月就是你的十八岁生日了!
- 那么到时候我可以出去吗,妈妈?
- 当然不可以!


- 十八岁生日快乐我的太阳花!
- 小天使,为什么你还没有来…


- 太阳花?太阳花?看得见我吗?太阳花?
- 太阳花…


评论
热度(5)
©夜鶯與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