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鶯與玫瑰

她唱到了由死来完成的爱,在坟墓里永远不朽的爱。

回到顶部

【战星的巴尔基】提亚马特x阿斯托罗

一般像我这么ooc的作者后来都去写原创了


提亚马特x阿斯托罗


文笔复健












阿斯托羅舉起了“王具”。

少年的表情看上去並不堅定,反而像是碰一碰就會崩潰一般,只有緊緊咬住嘴唇,才能下定決心。提亞馬特看不太清楚,可能少年的眼中還含著淚吧。

提亞馬特只能在心中暗自搖了搖頭。

……還是太年輕了啊,王子。

“交出王具!不然……不然的話……”

劫持住他的女人露出了歇斯底里的表情,冰涼的刀尖又往他脖頸處的皮膚里嵌進了幾分。

痛感對於身經百戰如他的憲兵而言,傳遞到腦部中樞神經時已經被稀釋了無數倍,提亞馬特無暇顧及順著脖頸往下流淌的血液,他死死地盯住高舉起王具,卻像是被定身一般靜止著的少年,等待著對方的選擇。

勁風襲來,女人一愣,就在這個不足數秒的空檔,阿斯托羅沖了上來。

沒錯……這就對了。

提亞馬特露出欣慰的笑容。

阿斯托羅手中的王具化作漆黑的長槍,沒有絲毫猶疑,自提亞馬特的前胸而進,從女人的後背穿出。女人猛地嘔出一口鮮血,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俊俏的面龐被她猙獰的表情拉扯成詭異的樣子,她動了動嘴唇,還想說什麼,最終還是緩緩地倒在了地上。

長槍與兩人的心臟偏離開了數公分,沒能一擊斃命,但也因此,提亞馬特撿回了一條命。阿斯托羅是否是為了他刻意偏開要害部位,提亞馬特已經無暇考慮了,持續流失的鮮血帶走了他的意識,陷入黑暗之前,泫然欲泣的王子成為印刻在他腦海中最後的畫面。

 

數天后,紅髮青年終於甦醒了過來。

醒來以後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揪著趴在床邊睡得口水淌了一片的王儲陛下的耳朵,將他拎下了自己的床。

“你的脾氣真的好差喔……”

阿斯托羅揉著耳朵抱怨道。

他扁著嘴,偷偷抬頭去看提亞馬特,看見提亞馬特胸前厚厚的繃帶時,他的動作停了下來,整個人都像被拋棄的小狗一般耷拉下了腦袋。

“對不起……我不應該太輕信別人的。”

“不,這件事我也有責任,”提亞馬特伸手揉了揉那顆毛茸茸的黑色腦袋,“我因為對方是女人而掉以輕心了。”

“可是提亞馬特,本來就對女人很苦手啊。”

聞言提亞馬特就著放在少年頭上的手,拉扯起了少年柔軟的臉頰。

“啊啊啊我錯了啦——”

“你這個傢伙,我說過多少次了面對敵人的時候不能有憐憫心,”提亞馬特教訓道,手上的力度並沒有因為對方的求饒而變小,“如果必須在你自己和他人之間做選擇的話,你必須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聽到了嗎?”

“可是……”

阿斯托羅的聲音越來越小。

“家人,還有你,我無法捨棄。”

 

“但是。”

提亞馬特伸出另一隻手,捧起阿斯托羅的臉。

“我不需要這樣的感情。”

“你是王儲。”

“而我,是輔佐你成為王的人。”

“成為王,也就意味著你會走上一條艱難的道路。”

“必要時,你必須捨棄我,捨棄你能捨棄的一切,最終成為平定戰星的星王。”

阿斯托羅看著他,而他也看著阿斯托羅。

這個瘦小少年的肩上,壓著重擔。

“不要。”

阿斯托羅搖了搖頭,回答道。

“我要變強,然後保護你,保護大家,那才是星王的職責不是嗎?”

啊啊。

提亞馬特失笑。

真拿這個傢伙沒辦法。

 


评论(17)
热度(3)
©夜鶯與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